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市NH酒店

布拉格市NH酒店(NH Prague City)

Mozartova 1/261,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0 00,捷克

立即预定
  NH Prague酒店位于安德尔(Andel)的现代商业区,毗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由2栋由缆车相连但相互独立的建筑组成,享有布拉格(Prague)的壮丽全景。2栋建筑内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收费私人停车场。 NH Pragu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以及迷你吧,并提供免费的咖啡和茶水服务。周日,客人可延迟至17:00办理退房手续。 客人可以在餐厅或在带布拉格(Prague)城市全景的露台上享用美食。度过充实的一天后,客人还可以到酒吧里放松身心。 酒店内的健康中心提供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理疗服务和1间健身中心。附近的姆拉佐夫卡山(Mrazovka Hill)上设有慢跑道、网球场、2个儿童游戏场以及1个排球场。 NH Prague酒店毗邻娱乐和购物中心,距离安德尔地铁和缆车站(Underground and Tram Station Andel)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