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阿皮亚酒店

阿皮亚酒店(Appia Hotel Residences)

Sporkova 3,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位于Lesser镇的Appia Residences酒店坐落在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下方,享有安静的环境,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一个浪漫的花园、私人停车场以及一个车库。 所有客房都拥有橡木木质地板和大理石浴室。每间客房均享有独具一格的设计并展现了独特的风格。豪华客房可以俯瞰花园。 客人可以在大堂使用配备了电脑、打印机和无线网络连接商务角。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拥有横梁屋顶的古老早餐室提供热自助早餐。酒店每天提供免费外带咖啡。 Appia Residences酒店毗邻著名的Nerudova Street大街,这条大街曾经是皇家大道(Royal Route)的一部分。街道上拥有传统的捷克酒吧和礼品店。 酒店距离?porkova Bus Stop巴士站有50米,乘巴士可抵达Lesser Town Square广场和老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