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季尔酒店

季尔酒店(Hotel Tyl)

Tylovo náměstí 5,布拉格02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20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Tyl酒店位于布拉格市中心,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和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仅有7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酒吧。酒店坐落在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I. P. Pavlova地铁、电车和巴士站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于2015年2月经过全面翻修,提供卫星电视、休息区、保险箱、电热水壶、迷你吧和1瓶免费的矿泉水。浴室设有淋浴或浴缸,配有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桑拿浴室和机场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 酒店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2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可以便捷地抵达1.2公里外的中央火车站。Hotel Tyl酒店附近分布着各种餐厅、酒吧和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