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厄奈丽扎酒店

厄奈丽扎酒店(Hotel Elizza)

Na Vinobraní 9,布拉格10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06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Elizza酒店位于布拉格(Prague)的一个住宅区,安静的Záběhlice区,坐落在一座20世纪新艺术风格的建筑内,四周被郁郁葱葱的花园环绕,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设有带保安的停车场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 所有布置舒适的客房均设有一间私人浴室、一台平板电视、迷你吧和一张办公桌。客人可以在舒适的超大床上安然入眠。前台免费提供吹风机和熨斗。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客人也可以在酒店内的酒吧享用饮品。最近的餐厅提供传统的捷克美食,距离酒店有200米。 Elizz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的露台上休息放松,还可以使用美丽的花园里的2座热水浴池。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 Elizza酒店距离Záběhlice巴士站不到150米,距离布拉格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