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城市伙伴维多利亚酒店

城市伙伴维多利亚酒店(City Partner Hotel Victoria)

Seifertova 26,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City Partner Hotel Victoria酒店坐落在布拉格市的Zizkov住宅区,距离瓦茨拉夫广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Hlavní Nádra?í火车主站有10分钟电车路程,并可提供自助早餐。 Victoria酒店的所有无烟客房均配备了连接浴室、卫星电视、保险箱以及额外收费的无线网路连接。 Hotel Victoria酒店的Ku?e v Hodinkách餐厅播放晚间音乐,客人可以在此休闲放松,亦可享用各种捷克美食和国际特色菜肴。大堂酒吧全天24小时营业。 Hotel Victoria酒店距离Vitkov Memorial纪念馆只有150米,距离著名天文钟所在的旧城区广场有不到15分钟的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