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珀图宫酒店

珀图宫酒店(Pachtuv Palace)

Karoliny Svetle 34,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00,捷克

立即预定
  Pachtuv Palace酒店享有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和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的景致,它们距离酒店仅有300米远,酒店坐落在布拉格中心河滨前的位置。 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空调、迷你吧、沏茶/咖啡设备和一个休息区。 Pachtuv Palace酒店的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享受室内按摩理疗服务。 丰盛的自助早餐从周一至周五供应至10:30,周末则供应至11:00。酒店亦可于早晨送茶点至客人的客房内,而且全天供应茶、咖啡、软饮和糕点。Restaurant Amade餐厅供应各种各样的捷克和国际菜肴。 Pachtuv Palace酒店可以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豪华轿车机场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