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艾卡特罗安杰利酒店

艾卡特罗安杰利酒店(Ai Quattro Angeli)

Opatovická 11,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酒店距离布拉格历史悠久的镇中心有700米,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设备齐全的公寓以及一间位于酒窖的古老的拱形早餐室。 每间明亮且铺有镶木地板的公寓都可从一个私人入口进入。Ai Quattro Angeli酒店的公寓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一个用餐区。浴室配备了一个浴缸和浴盆。 Residence Ai Quattro Angeli酒店的自助早餐在带墙砖的拱形酒窖内供应。早餐室与所有客房一样都可以通过电梯前往。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在布拉格的有导游带领的旅行或机场接送。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和烫熨服务。 Residence Ai Quattro Angeli酒店距离Narodni Trida地铁和电车站仅有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