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普斯特洛索瓦公寓

普斯特洛索瓦公寓(Apartment Pstrossova)

P?trossova 33,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Pstrossova公寓坐落在布拉格市中心一座建于20世纪初的建筑内,距离瓦茨拉夫广场、老城广场和查理大桥有10分钟步行路程。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安排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这套自助式公寓享有花园美景,配有卫星电视和CD播放机,设有一间带休息区的卧室、一间位于阁楼的卧室、一间独立厨房以及一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公寓的家居设施包括洗衣机和微波炉。 公寓所在建筑设有带休息区的庭院。客人可以在Pstrossova街找到数家商店和餐馆,收费公共停车场距离公寓不到400米。公寓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Pstrossova Apartment公寓距离国家大剧院有300米,距离其他剧院和画廊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árodní Divadlo电车站有200米,距离Národní T?ída?电车和地铁站有4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