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河景公寓

河景公寓(River View Residence)

Naplavni 2,布拉格02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2000,捷克

立即预定
  River View Residence酒店距离伏尔塔瓦河西岸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公寓均享有河流和跳舞的房子的景观,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行李寄存设施。 宽敞的公寓配有高高的天花板,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装饰。公寓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宽敞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以及一台吹风机。 私人停车设施距离River View Residence酒店有600米,需要进行预订。公寓附近的公共交通设施包括50米以外的Jiráskovo Náměstí电车站和400米以外的Karlovo Náměstí地铁站。 查理大桥和国家剧院是您必须参观的景点,它们沿着河有10分钟内的步行路程。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和旧市政厅以及天文钟(Astronomical Clock)距离酒店有3站地铁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