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干萨酒店 > 黑鸟巢度假屋

黑鸟巢度假屋(Ninho do Melro)

Rua da Costa 24, Rabal, Bragan?a,布拉干萨,北部大区,5300-791,葡萄牙

立即预定
  Nimnho do Melro度假屋坐落在Montesinho自然公园的中心地带,拥有带烧烤设施的露台以及阳台。 度假屋设有3间双人卧室和2间带淋浴设施的浴室。起居室配备了沙发、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办公桌和用餐区。Ninho do Melro度假屋设有壁炉,还提供所有的木柴。 厨房配有炉灶、烤箱、烤面包机、咖啡机和洗碗机。此外,附近的Bragan?a镇拥有各类餐馆和酒吧,距离酒店仅有8公里。 Ninho do Melro度假屋为客人提供包括各种当地特产的礼宾篮。客人还可以购买各种手工艺品。 度假屋距离西班牙边境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波尔图市(Oporto)有不到9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