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干萨酒店 > 圣塔阿波洛尼娅酒店

圣塔阿波洛尼娅酒店(Hotel Santa Apolonia)

Urbaniza??o Supinorte Avenida Dr. Francisco Sá Carneiro,布拉干萨,北部大区,5300-252,葡萄牙

立即预定
  Santa Apolónia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布拉干萨和IP4的高速公路之间,提供安静的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店内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Santa Apolónia酒店的空调客房都装饰了简单木制家具。所有客房都配置了带有线电视频道的电视和一张办公桌。私人浴室提供洗浴用品、浴衣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酒店早餐室享用当地和大陆特色的自助早餐。 Santa Apolónia酒店距离葡萄牙的最古老的市政厅,位于布拉干萨的Domus Municipalis,不到1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绿色自然公园Parque Natural de Montesinho仅有5公里的路程,在那里可进行许多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