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干萨酒店 > 旅游小屋酒店

旅游小屋酒店(Hotel Estalagem Turismo)

Cabe?a Boa, Estrada De Turismo- Circuito Turistico,布拉干萨,北部大区,5300-852,葡萄牙

立即预定
  Estalagem Turismo酒店位于布拉甘萨(Bragan?a)的郊区,设有1间提供葡萄牙美食和品种丰富的葡萄酒单的餐厅、2个池塘形状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宽敞的日光露台。 酒店距离市中心和布拉甘萨的城堡(Bragan?a’s Castle)约有3公里,距离Montesinho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的边界有不到1公里。 所有客房均享有简约的装潢,铺有镶木地板,并设有木质家具、1个享有乡村景致的阳台以及供客人娱乐的电视和收音机。 Turismo Estalagem酒店设有1座带儿童游乐场地的花园。在度过一天的观光活动后,客人可以选择在酒吧享用饮品,或通过客房服务点购私人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