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夫顿酒店 > 布拉夫顿希尔顿海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拉夫顿希尔顿海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luffton @ Hilton Head Area)

35 Bluffton Rd,布拉夫顿,南卡罗来纳州,29910,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12间房   欢迎光临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海德的布拉夫顿智选假日酒店。我们的酒店非常适合于探访美国海军陆战队帕里斯岛的毕业生、规划在希尔顿海德岛海滩的度假,或者访问博福特或查尔斯顿和萨凡纳等历史名城。南卡罗来纳州布拉夫顿还拥有希尔顿海德岛的多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致电我们,计划您的下一个高尔夫度假套餐。希尔顿海德的布拉夫顿智选假日酒店位于这个历史名镇的购物区中心,步行距离之内有众多餐厅、商店,几分钟即可到达该地区最知名的高尔夫球场。布拉夫顿是前往希尔顿海德岛的门户,拥有您在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期望找到的一切。在我们希尔顿海德的布拉夫顿智选假日酒店度假,享受这片南卡罗来纳州海滩隐藏的宝藏和高尔夫度假天堂。您可以探索和享受希尔顿海德岛海滩、皮划艇、钓鱼、海豚/晚餐巡航、夕阳帆船、高尔夫球套餐、购物、历史之旅,或者干脆在我们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放松。计划一天的行程,参观历史悠久、美丽的老南方(Old South)小镇:萨凡纳,GA - 25 MI 历史悠久的查尔斯顿,SC - 90 MI 博福特,SC / 帕里斯岛 - 20 MI。让时光倒流,体验使南卡罗来纳州成为度假胜地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