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夫顿酒店 > 布拉夫顿希尔顿海德岛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布拉夫顿希尔顿海德岛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Hilton Head Island Bluffton)

105 Okatie Center Blvd. N Bluffton,South Carolina29909USA,布拉夫顿,南卡罗来纳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52间房   布拉夫顿希尔顿海德岛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新近经过全新装修,非凡品质真正值得信赖。 酒店秉持尽善尽美的设计理念,更辅以亲切友好的周到服务,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居家般住宿环境。 波佛特、帕里斯岛、萨凡纳与传奇般的希尔顿海德岛等均近在咫尺,宽敞客房彰显时尚魅力。 闲暇之余,可前往历史悠久的波佛特古镇寻古探幽,体验这个集艺术、文化、自然美景于一体的河滨社区。 从免费热早餐到免费 WiFi,优质服务始终是我们永恒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