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温馨公寓

温馨公寓(Cozy Apartment)

Sladkovicova 11,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06,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Cozy Apartment公寓酒店坐落在布拉迪斯拉发市中心,提供一间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公寓距离Michalska Gate门和老城区的步行区有不到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总统府(Presidential Palace)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提供配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的走廊、一个带小厨房的客厅、用餐区、一张沙发床、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Cozy Apartment公寓提供一台洗衣机,公寓所在建筑内设有电梯。 几家餐馆,咖啡馆和商店都在公寓附近,Hodzovo namestie巴士站距离公寓有250米。公寓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有1.1公里,距离多瑙河长廊(Danube Promenade)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