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市中心公寓 - 多瑙河长廊

市中心公寓 - 多瑙河长廊(Apartments City Centre - Danube promenade)

Medena street,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2,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City Centre – Danube酒店位于伯拉第斯拉瓦(Bratislava)市,距离伯拉第斯拉瓦城堡(Bratislava Castle)不到900米,提供自助式公寓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公寓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休息区、沙发床、熨烫设施、洗衣机和一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公寓配有户外家具和露台。 Apartments City Centre – Danube酒店距离最近的餐厅和杂货店不到150米。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客人前往400米外的主广场(Main Square)或不到300米外的多瑙河(Danube River)。酒店距离Incheba Ex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2.1公里,距离Zlate Piesky Lake湖不到10公里,距离伯拉第斯拉瓦机场(Bratislava Airport)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