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马克西米利公寓

马克西米利公寓(Apartman Maximilian)

Staromestska 6/D,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03,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Apartman Maximilian公寓位于布拉迪斯拉发城中心,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洗碗机和一台洗衣机的自助式住宿。酒店附近还设有公共停车场。 公寓拥有精心的布置,设有一个阳台、两间卧室、一间带沙发的客厅以及一间设施齐全的开放式厨房。设施包括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厕所。公寓还拥有一间额外的卫生间。 Maximilian公寓距离商店和餐馆皆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玛蒂娜及大教堂(Dom Sv. Martina)和Hlavne Namestie主广场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总统府只有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