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林德纳中央美术馆酒店

林德纳中央美术馆酒店(Lindner Hotel Gallery Central)

Metodova 4,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2108,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Lindner Hotel Gallery Central酒店于2013年开业,设有点菜餐厅。位于13楼的Outlook酒廊酒吧享有Bratislava城堡的景致。酒店各处均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空调客房皆装潢时尚,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水壶和保险箱,设有带吹风机和化妆镜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区域和时令特色菜肴,以及传统和国际美食。全景酒吧供应小吃和简餐。客人每天可享用自助早餐。 客人可在Gallery Central Hotel酒店的休息区或享有酒店对面公园景致的露台上放松休憩。酒店内设24小时前台。 Centra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内还设有室内游泳池、健身设施以及提供桑拿和按摩理疗服务的康体中心,客人均可另付费使用。 这家Lindner酒店紧邻Trnavske Myto交通枢纽,客人可方便地前往2.5公里外的Bratislava旧城区和7公里外的Bratislava机场。酒店距离主巴士站和火车站均不到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