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阿姆比恩特服务式公寓

阿姆比恩特服务式公寓(Ambiente Serviced Apartments)

City Centre,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31 02,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Ambiente酒店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市中心的不同地点设有完全独立的自助式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当代设计风格的家具装饰。 Ambiente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用餐区和免费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起居室。酒店提供每周一次的清洁服务、床单、毛巾和洗浴用品。 附近的景点包括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巴洛克风格的格拉萨科维茨皇宫(Grassalkovich Palace)和蓝色教堂(Blue Church),距离Apartments Ambiente酒店的公寓都仅有几步之遥。机动车禁行的老城区(Old Town)距离酒店的公寓有2至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