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加冕公寓

加冕公寓(Coronation Apartment)

Kupelna 3,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Coronation Apartment自炊式公寓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布拉迪斯拉发老城区(Old Town of Bratislava),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河岸有100米,设有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免费的有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 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洗衣机和洗碗机,浴室配有水力按摩浴缸。还设有阳台,以及配备2张单人床和休息区的起居区。 酒店距离斯洛伐克(Slovak)首府市中心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商店和餐馆均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Eurovea的购物商场有10分钟的路程。 酒店距离斯洛伐克国家剧院(Slovak National Theatre)和斯洛伐克爱乐乐团(Slovak Philharmonic)有100米。Coronation Apartment公寓酒店附近设有位于公共场所的收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