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苏扎酒店

苏扎酒店(Suza)

Drotárska cesta 46,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4,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Suza酒店位于伯拉第斯拉瓦(Bratislava),距离老城区(Old Town)不到2公里,提供一间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Suza酒店的客房采用实用的陈设,设有电视、衣柜和带淋浴的浴室,均享有花园景。 酒店内的餐厅从周一至周五(含周一和周五)的07:00至09:00供应早餐。酒店距离多间最近的商店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距离伯拉第斯拉瓦总站(Bratislava Main Station)1.7公里,距离伯拉第斯拉瓦城堡(Bratislava Castle)2公里,距离Michalska Tower塔2.1公里,距离伯拉第斯拉瓦机场(Bratislava Airport)9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和免费行李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