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克拉玛公寓

克拉玛公寓(Apartman Kramare)

Klenová 11,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31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Apartman Kramare公寓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110米。 这间公寓享有邻近山丘的景致,设有阳台、平面有线电视、带洗碗机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浴室。 Apartman Kramare公寓距离1间杂货店有100米,距离最近的餐厅有不到350米。 公寓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市中心有不到3.2公里,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有4.9公里。 公寓距离布拉迪斯拉发中央火车站(Bratislava Central Train Station)有2.9公里,距离M. R. ?tefánik Airport机场有10公里,并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