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安比恩特精品公寓 - 5公寓

安比恩特精品公寓 - 5公寓(Ambiente Serviced Apartments - 5 Residence)

Namestie Slobody 13,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6,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Ambiente Boutique Apartments - 5 Residence酒店提供位于布拉迪斯拉发市(Bratislava)不同地点的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不到1.6公里。 Ambiente Boutique Apartments酒店的所有住宿均配备了阳台、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壁炉、沙发床、客厅角、平面电视、洗衣机、熨烫设施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诸多的商店和餐馆距离酒店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布拉迪斯拉发中央车站(Bratislava Main Station)距离酒店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