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米基维佐瓦公寓

米基维佐瓦公寓(Apartmán Mickiewiczova)

Mickiewiczova 14,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7,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Apartmán Mickiewiczova公寓位于市中心,提供免费内部停车位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Michalska Tower塔有1公里。 公寓配备了有线平面电视、一张沙发、一个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公寓还设有园景露台。 客人可以订购杂货送货服务,或者步行80米前往一家商店。Mickiewiczova Apartmán公寓距离一家餐厅有50米,距离设有商店、餐馆和酒吧的Obchodná街有300米。 公寓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有1.8公里,距离主广场(Main Square)有1.1公里。客人可以在附近的任一公园漫步,如Medicky花园(250米之遥)或Par?ík pri Avione公园(140米之遥)。 公寓距离Americké námestie电车及巴士站有150米,距离布拉迪斯拉发主火车站(Bratislava Main Train Station)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