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贵宾公寓式酒店

贵宾公寓式酒店(VIP Apartments)

Michalská 19,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VIP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市中心,毗邻Michalska塔,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仅有不到600米,提供带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的自助式公寓。 VIP Apartments的每套公寓都装有空调,设有设施完整的厨房、平面电视、一张沙发床、熨烫设施、洗衣机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位于同一栋楼内的餐厅享用早餐。公寓附近遍布商店和杂货店。 如果客人希望游览周边地区,可前往步行距离内的圣马丁教堂(St. Martin's Cathedral)、主广场(Main Square)或Slovak National Theater国家剧院。公寓距离布拉迪斯拉发主站(Bratislava Main Station)有1.5公里,距离Incheba Expos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不到2.2公里,距离布拉迪斯拉发机场(Bratislava Airport)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