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西方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西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West)

Koliba Kamzik Les,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33 29,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Hotel West酒店坐落于布拉迪斯拉瓦(Bratislava)的Koliba Kamzik森林公园内,距离中心地带有10分钟车程,提供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迷你吧和卫星电视的住宿。 所有客房都能欣赏到森林的景色,并且配备了防过敏床垫和枕头。客人可以免费享用迷你吧内的汽水和矿泉水。 酒店内的餐厅为乡村风格,提供传统的斯洛伐克、捷克、奥地利和意大利美食,还提供种类繁多的上好葡萄酒。 您可以在夏季于露台上品尝烧烤特色菜并放松身心。小吃店供应各种饮料和甜点。 酒店设有一个宽敞的停车场,可供停放巴士和卡车。Hotel West酒店是徒步远足或去布拉迪斯拉瓦的森林公园骑车的理想起点。Stadion Ondreja Nepelu冰球体育场距离酒店有5.5公里。Hotel West酒店距离INCHEBA EXPO Bratislava博览会有8.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