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万豪精品酒店

万豪精品酒店(Marrol's Boutique Hotel)

Tobrucká 4,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2,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这间五星级Marrol's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历史中心,提供安全地下停车库、每天免费补充的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付费私人租用带热水浴池、桑拿浴室、日光浴室、新鲜水果及迷你吧的私人spa区。 酒店坐落于一栋受保护的地标建筑中,距离旧国家大剧院(Old National Theatre)300米。Marrol's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拥有奢华的织品和天然材料制成的殖民风格仿古家具。 优雅的餐厅供应餐点。冬季,带壁炉的大厅是理想的休憩场所,夏季,客人则可以前往露台放松身心。酒店将在客人抵达时提供1份免费的迎宾饮料。 Marrol's Hotel酒店距离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圣马丁大教堂(St. Martin’s Cathedral)和多瑙河码头(Danube Quay)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Marrol's Hotel酒店隶属于世界小型豪华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