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布拉迪斯拉发多瑙河公园酒店

布拉迪斯拉发多瑙河公园酒店(Park Inn Danube, Bratislava)

Rybné námestie 1,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3 38,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Park Inn Danube Bratislava酒店坐落在历史中心,距离主要休闲景点仅数步路程,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马丁大教堂(St. Martin′s Cathedral)有不到200米,距离斯洛伐克国家剧院( Slovak National Theatre)有400米,周围遍布时尚的酒吧和传统的餐厅,均为客人提供地道的布拉迪斯拉瓦风味。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电视和有线网络连接。位于最高楼层的客房享有河流、城堡或旧城区(Old Town)的全景。 客人可免费使用健身设施、桑拿浴室和健身区,额外付费即可享受按摩服务。 Lounge & Cocktail Bar Le Square酒廊兼酒吧供应斯洛伐克和国际美食,为客人结束一天行程后提供放松休息的完美场所。距离各种餐厅和咖啡馆仅有几步路程。 Park Inn Danube Bratislava酒店为客人提供交通服务,方便客人往返维也纳(Vienna)或Bratislava机场、伯拉第斯拉瓦(Bratislava)市内和周边地区以及斯洛伐克(Slovakia)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