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布拉迪斯拉发苏利科夫玛麦森住宿酒店

布拉迪斯拉发苏利科夫玛麦森住宿酒店(Mamaison Residence Sulekova Bratislava)

Sulekova 20,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6,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Mamaison Residence Sulekova酒店位于一个宁静的住宅区内,提供时尚的空调公寓、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城堡的美景。 一室公寓和公寓都拥有现代风格的家具和木地板。设备齐全的厨房内设有1台咖啡机以及用餐设施。所有房间内都设有最新科技设施,如CD机、DVD机以及液晶电视。您也能选择各种DVD碟片。 设有桑拿浴室的现代健康和健身设施可供您放松休息。 酒店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并可以在房间里享用,也可以将餐点送至每间Sulekova公寓。 Mamaison Residence Sulekova Bratislava酒店外600米处就是旧城区以及Bratislava Castle城堡。这两个地方均可从酒店前面的公交车站方便前往。酒店还设有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