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布里克斯酒店

布里克斯酒店(Hotel Brix)

Stromová 32,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31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otel Brix酒店位于绿意盎然的Kramáre住宅区内,距离Bratislava的历史中心有2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网络连接。 所有空调客房和套房均隔音,设有带浴缸的浴室、液晶电视、DVD播放机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夏日期间,Hotel Brix酒店的餐厅在室内和2座露台供应国际特色菜肴,并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餐饮。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和美容理疗。 酒店距离Bratislava主要火车站仅有1公里,距离Magurská巴士站仅有50米,客人乘坐巴士可直达市中心。 Hotel Brix酒店距离572高速公路仅有200米,方便客人驱车抵达。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机场和火车站的班车服务。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可在车库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