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多米尼卡酒店

多米尼卡酒店(Hotel Dominika)

Vlastenecke Namestie 3,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51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otel Dominika酒店位于Petr?alka区的多瑙河(Danube River)右岸,提供配有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Dominika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一间餐厅和一间咖啡馆。酒店亦设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以及带顶棚的露台。 客人步行不远或者搭乘巴士跨过新桥(Novy Most)即可抵达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历史中心。酒店邻近Incheba Congress Centre会议中心和Aupark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 Hotel Dominika酒店邻近Petr?alka的火车站,该火车站提供直达维也纳和布拉迪斯拉发火车总站的火车服务。D1高速公路亦位于酒店附近。酒店提供有人看守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