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伯拉第斯拉瓦布鲁酒店

伯拉第斯拉瓦布鲁酒店(Hotel Blue Bratislava)

Riazanská 38,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3103,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otel Blue酒店提供现代化的客房,距离波拉斯市中心(Polus City Center)购物中心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城市的历史中心不到3.5公里,客人搭乘电车可轻松抵达历史中心。 酒店提供覆盖大楼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公共停车场和美味的自助早餐。Va Bene美食餐厅供应以新鲜食材烹制的清爽的地中海风味菜肴。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10%的折扣优惠。 功能齐全的客房拥有宁静的环境,配有高品质的寝具。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安全保管箱和私人浴室。夏季,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调。 Hotel Blue Bratislava酒店拥有便捷的交通连接,距离M. R. Stefánika Airport机场仅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