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布拉迪斯拉发郁金香别墅精品酒店

布拉迪斯拉发郁金香别墅精品酒店(Tulip House Boutique Hotel Bratislava)

Sturova 10,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2,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豪华的5星级Tulip House Hotel酒店坐落在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市中心的一栋历史建筑里,提供宽敞的套房、免费上网和一个带桑拿浴室以及热水浴缸设施的现代化温泉区。 从Tulip House Hotel酒店地处中央,从这里出发,步行5分钟可以抵达斯洛伐克国家剧院、中央广场以及Primate宫。 酒店套房面积在75平方米以上,设有平面电视和优雅的现代化家具。 Tulip House Hotel酒店时尚的Rhapsody Restaurant餐厅以供应新鲜的清淡午餐和美味晚餐而受到酒店客人的欢迎。酒店的Tulip 咖啡店供应传统的自制糕点以及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