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玛玛斯设计精品酒店

玛玛斯设计精品酒店(Mama's Design & Boutique Hotel)

Chorvatska 2,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8,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Mama's Design &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布拉迪斯拉发市一个安静的住宅区内,距离老城区和历史古迹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连接浴室的住宿、一座季节性的屋顶热水浴池、免费健身中心以及覆盖了各处的免费Wifi。屋顶热水浴池享有布拉迪斯拉发城堡的全景美景。 Mama's Design & Boutique酒店装饰豪华的客房提供空调和37寸松下等离子电视。 Mama酒店的spa区提供桑拿浴室、游泳池和各种按摩服务,可供客人尽情放松。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游泳池。酒店提供的其它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以及快速办理入住和退房服务。 酒店别具风格的餐厅供应正宗的泛亚洲菜肴。客房内的迷你吧还储存着优质葡萄酒。 酒店距离M. R. ?tefánik Airport机场有不到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