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布拉迪斯拉发阁楼酒店

布拉迪斯拉发阁楼酒店(LOFT Hotel Bratislava)

Stefanikova 4,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5,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新开业的四星级LOFT Hotel Bratislava酒店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市中心,享有总统府(Presidential Palace)花园的美景,客人步行即可抵达历史悠久的旧城区(Old Town)。大型地下停车库提供停车位。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OFT Hotel酒店121间空调客房的设计和配备均旨在为商务或休闲旅客提供最舒适的享受并创造完美的体验。免费设施包括咖啡和茶、每日补充的迷你吧、带免费国际电视频道的液晶电视以及笔记本电脑保险箱。 酒店的Fabrika The Beer Pub餐厅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午餐菜单和单点菜单。Coffee and Wine Lounge酒廊设有夏季露台,供应生啤酒、意大利咖啡、当地和国际葡萄酒、鸡尾酒、饮品以及各种各样的威士忌。 酒店距离总统府仅有300米,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不到1.5公里,距离迈克尔塔(Michaels Tower)850米,距离圣马丁斯大教堂(St. Martins Cathedral)不到1.3公里,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岸边1.5公里,距离布拉迪斯拉发火车总站(Bratislava Main Railway Station)8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