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海德公园旅馆

海德公园旅馆(Hyde Park Hostel)

Obchodna 53,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6,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yde Park Hostel旅馆位于Bratislava市中心,距离旧城区有400米,并提供覆盖整座旅馆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行李寄存设施。 Hostel Hyde Park旅馆距离Bratislava市的城堡、旧市政厅和旧城广场均有1公里。距离酒店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的Obchodna Street行人专用区设有众多的餐馆、酒吧和咖啡馆。 旅馆的所有客房均拥有木地板装饰,并配备了卫星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旅馆为客人提供共用的小厨房设施。 旅馆距离Po?tová电车站和Kollárovo电车站均有不到300米的路程,距离Bratislava Hlavná Stanica火车站则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