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城堡上方的斯特拉公寓

城堡上方的斯特拉公寓(Stella apartment above the Castle)

Myjavská 10,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3,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otel Apartments Stella公寓式酒店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宁静的地点,距离旧城区(Old Town)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城堡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公寓。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ments Stella公寓式酒店的公寓配有包括暖色调的木质地板和木制家具的典雅室内设计。每间公寓均配有洗衣机和冰箱。公寓式酒店免费提供茶和咖啡。 公寓式酒店距离季节性游泳池600米,距离最近的餐馆150米。 Stella公寓式酒店距离布拉迪斯拉发的旧城区(Bratislava’s Old Town)1.3公里,距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1公里,距离INCHEBA Expo会展中心不到2公里,距离最近的电车站不到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