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城市中心公寓

城市中心公寓(Apartments City Centre)

Old Town,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06,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City Centre公寓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分布在不同地点,大多坐落在步行区内,享有安静的地理位置。公寓采用现代化装修,设有带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 每间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休息区、私人浴室以及一个带厨具、微波炉和用餐区的厨房或小厨房。 公寓提供免费的茶水和咖啡。房价中包括毛巾和床单的费用。公寓每三天为客人更换一次毛巾和床单。对于入住五晚的客人,公寓提供清洁服务。 公寓可根据要求提供收费停车位,但数量有限。停车位取决于公寓类型。 大部分公寓都设有私人和公共停车场,但位于Palisady nr. 42、Lazaretska str. nr. 31和Zamocka str. nr. 10的公寓只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