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布拉迪斯拉发一号门NH酒店

布拉迪斯拉发一号门NH酒店(NH Bratislava Gate One)

Ambru?ova 7,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21 04,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NH Bratislava Gate One酒店提供带1个室内游泳池的水疗区,毗邻Avion购物中心,距离布拉迪斯拉发机场(Bratislava Airport)有2公里,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温泉区设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健身设施,亦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Gate on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带坐浴盆的浴室和1台沏茶/咖啡设施。 餐厅供应斯洛伐克本地菜肴和国际美食。 酒店距离下一个巴士站仅有100米。客人可以在那里搭乘公共汽车于20分钟内抵达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市中心。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和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