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普利姆酒店

普利姆酒店(Hotel Prim)

Stará Vajnorská 37,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3218,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otel Prim 酒店位于布拉迪斯拉发的商业区,是游览城市和周边地区的便利下榻之所。 酒店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Prim 酒店的客房都配有浴室和冰箱。一室公寓提供额外的设施,包括厨房和餐桌。 客人可在Prim Hotel 酒店的餐厅用餐。酒店附近的Palace Shopping Park 公园和周边地区设有多间餐厅和快餐店。 Hotel Prim 酒店距离布拉迪斯拉发最大的娱乐和体育区Zlaté Piesky不到1公路,那里可打网球、游泳、排球,或参加多种水上运动。这个城市的山上有一流的徒步旅行地点。 布拉迪斯拉发机场距离Hotel Prim 酒店仅2公里,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