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佩蒂特膳食公寓

佩蒂特膳食公寓(Pension Petit)

Suche myto 19,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 03,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Pension Petit旅馆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市中心,毗邻总统府,距离老城区的圣米哈尔门(St. Michael's Gate)有300米,设有LePetit Cafe & Bar咖啡厅和酒吧,并提供覆盖咖啡厅和大堂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并配有电热水壶、有线电视以及毛巾和床单。 从旅馆步行即可抵达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多瑙河及其他旅游景点。 Petit旅馆距离布拉迪斯拉发主火车站(Bratislava Main Train Station)和Mlynske Nivy Central Bus Station中央汽车站有不到10分钟的公车路程。 旅馆在200米外设有停车场,并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泊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