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罗索维斯基旅馆

罗索维斯基旅馆(Rusovsky Penzión)

Balkánska 114,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5110,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Rusovsky Penzion酒店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绿色郊区之一Rusovce。点菜餐厅供应欧陆式早餐、传统的区域美食和鱼类特色菜。 Rusovsky Penzión酒店的客房享有鲜艳色彩的装饰,设有木质家具、休息区、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Penzion酒店设有酒吧、台球桌、带大型砖砌开放式壁炉的露台、免费私人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和店内儿童游乐场。 Penzion酒店距离新古典主义风格的Neoclassical Rusovce Mansion大厦以及2nd century Gerulata遗址和博物馆有有不到500米,距离Hrazda骑自行车和轮滑道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士站有150米,从这里客人搭乘20分钟的巴士即可抵达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 希望游览周边国家的客人开车15分钟即可抵达奥地利和匈牙利边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