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波图斯膳食公寓

波图斯膳食公寓(Penzion Portus)

Paulínyho 10,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1102,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Penzion Portus酒店位于Bratislava,距离多瑙河以及Hviezdoslav Square广场仅有50米。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内享用各类餐点和免费咖啡。 所有客房都配有一间浴室以及带有线频道的壁挂式平面电视。镶木地板和木家具是客房的特色。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zion Portus酒店的餐厅供应地区菜肴以及比萨饼。用餐区布置质朴。数张桌子位于拱形红砖壁龛下。 酒店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旧城区,靠近城市的主要旅游景点。布拉迪斯拉发城堡(Bratislava Castle)、格拉萨科维茨宫(Grassalkovich Palace)、圣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圣马丁大教堂(St. Martin's Cathedral)以及Obchodná Ulica购物街都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