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梅尔罗斯公寓

梅尔罗斯公寓(Melrose Apartments)

Betliarska 12,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51 07,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Melrose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距离Dolnozemská Bus Stop公车站有3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大堂、健身中心、免费安全停车场、免费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 每间客房均享有简约主义装饰,提供有线电视和带浴室用品的连接浴室。所有公寓均提供带微波炉的小厨房。 客人可在公寓内的餐厅品尝当地美食,并可尽情享受泰式按摩、美容和美发服务。 Dra?diak Lake体育和休闲区距离公寓仅有几步路程,设有网球场、排球场以及赛马场。附近的多瑙河大坝适合滑轮运动和骑自行车。 Melrose Apartments公寓距离Bratislava – Petr?alk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5.5公里,距离达维也纳机场(Vienna Airport )有不到30分钟车程,可轻松前往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