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迪斯拉发酒店 > 艾麦特桑特姆酒店

艾麦特桑特姆酒店(Imet Centrum)

M.Sch.Trnavského 2/b,布拉迪斯拉发,布拉迪斯拉发州,841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Imet?Centrum酒店坐落于体育场馆内,位于Karlova Ves区和Dúbravka区之间,设有带连接浴室的客房,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和健身设施,包括壁球场、按摩室以及带小型游泳池的桑拿浴室。 酒店客房和公共区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met Centrum酒店可预订动感单车、尊巴和普拉提课程。客人还可以享受壁球设施的折扣优惠。 客人可以选择带连接浴室的客房或自助式一室公寓。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 酒店设有体育用品商店和带户外座位区的酒吧。酒店隔壁是Rosni?ka室外游泳池,该泳池在温暖的月份开放。酒店距离全年开放的溜冰场有300米。 酒店距离附近的其他著名景点(如Lí??ie údolie城市公园)有300米,距离OC Galeria大型购物中心有2公里。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中心位于酒店西南7公里,酒店距离电车站仅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