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德福德酒店 > 布拉德福德宜必思快捷酒店

布拉德福德宜必思快捷酒店(ibis budget Bradford)

6 Prince Court, Canal Road,布拉德福德,西约克郡,BD1 4SJ,英国

立即预定
  ibis budget Bradford酒店位于布拉德福德商业园(Bradford Business Park),距离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便捷地通往A650的M62高速公路,距离利兹布拉德福德国际机场(Leeds Brad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12英里(19公里),距离布拉德福德福斯特广场火车站(Bradford Forster Square Railway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 现代风格的空调客房提供平面电视和连接淋浴间。公共区内配有咖啡机和微波炉。 早晨,Ibis酒店供应额外收费的清淡早餐,包括松饼、热饮、压缩干粮、橙汁和水果。这家经济型酒店坐落在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咖啡馆/餐厅区,距离许多餐厅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布拉德福德市(Bradford)拥有各种博物馆,包括国家媒体博物馆(National Media Museum)。Ibis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去参观索尔泰尔镇(Saltaire)的世界遗产盐厂(Salt Mill),距离酒店仅3英里(4.8公里)。ibis Budget Bradford酒店距离利兹(Leeds)市中心仅有2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使用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