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德福德酒店 > 美居布拉德福德,邦克菲尔德酒店

美居布拉德福德,邦克菲尔德酒店(Mercure Bradford, Bankfield Hotel)

Bradford Road,布拉德福德,西约克郡,BD16 1TU,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哥特式庄园如今是一家三星级酒店,位于占地8英亩的私人场地内,享有艾尔河谷(Aire Valley)的景致。Mercure Bradford, Bankfield Hotel酒店提供舒适、现代和高标准的住宿以及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 Mercure Bradford, Bankfield Hotel酒店方便客人轻松前往M62高速公路以及该地区的主要道路,保证提供客人期待的国际酒店集团的标准设施和服务。 所有103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在其前面设有园景客房,并为家庭提供连通房。 Brasserie餐厅提供选择多样化的菜单,包括地区菜肴。客人还可在俱乐部酒吧(Club Bar)享用小吃和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