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保韦德库酒店 > 克里斯托尔宾馆

克里斯托尔宾馆(Pension Kristall)

Steinach 45,布拉保韦德库,萨尔茨堡州,5733,奥地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Pension Kristal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风景如画的Bramberg村,坐落在Hohe Tauern National Park度假区的心脏地带。 旅馆是前往探访Tauern Valleys山谷美丽的山地景观和以及Krimml Falls瀑布的理想出发点。冬季的时候,客人还可以直接前往Skiarena Wildkogel滑雪场和Pass Thurn-Kitzbühel滑雪场。从旅馆搭乘班车前往Gerlos-Zillertal滑雪区也很便捷。旅馆提供通往滑雪区的免费滑雪巴士。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美丽的花园设有烧烤区和2个凉亭,客人可以准备自己的户外餐点。 Pension Kristall旅馆后就设有一个溜冰场,还提供旅馆内的桑拿浴室。旅馆距离Kneipp浴室有10分钟路程。享有享有Salzach Valley山谷和Hohe Tauern山脉的迷人景致。 Bramberg是一条14公里长的雪橇道,提供照明设施直到22:00。     美味的自助早餐的供应时间为07:30至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