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保韦德库酒店 > 托恩布雷克斯马莱德酒店

托恩布雷克斯马莱德酒店(Smaragdhotel Tauernblick)

Wennerstra?e 92,布拉保韦德库,萨尔茨堡州,5733,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由家庭经营的四星级酒店位于维尔德科格尔山麓布兰贝格镇(Bramberg am Wildkogel),周围环绕着Hohe Tauer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风景如画的群山,设有带室内/室外温水游泳池的大型Spa区。 Spa设施包括宽敞的休闲区、儿童游泳池、桑拿浴室以及俯瞰着Habach Valley山谷的热水浴池。 Smaragdhotel Tauernblick酒店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和附近农场的有机产品。 附近的Habach Valley山谷是欧洲最大的绿宝石矿产地,也是徒步旅行者和宝石收藏者的理想去处。酒店每周还组织4次有导游陪同的山地自行车之旅。 酒店距离Kitzbühler Alps Cable Car缆车有4公里,距离Ski Arena Wildkogel Bramberg Neukirchen滑雪竞技场有500米。 5月中旬至10月中旬期间,房价中包括Wildkogel Card卡的费用。客人凭此卡可享受很多免费优惠和折扣,包括免费乘坐当地的缆车、公交和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