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酒店 > 卡瓦利瑞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卡瓦利瑞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Cavalieri)

Piazza Giovanni Arpino 37,布拉,皮埃蒙特大区,12042,意大利

立即预定
  共有88间房   位于布拉的卡瓦利瑞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是一家精致舒适的酒店,可满足所有客人的需求,是您住宿的理想之选。酒店坐落在朗格和罗埃罗之间,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传统美食,其结构融合了简约和现代风格并兼具精致典雅的独特细节。 酒店拥有 88 间家具齐全的时尚客房,部分客房配备按摩浴池,即使诸多的要求客人也能满意而归。酒店坐拥阿尔卑斯山脉的奇异景色,是在巴罗洛和巴巴莱斯科雄伟壮观的群山之间享受美食之旅的起点,也可品尝著名的阿尔巴白松露。何不游览凯拉斯科、韦尔杜诺、拉莫拉和阿尔巴,品尝葡萄酒店、酒窖和农场直接供应的当地特色的经典优质产品?酒店坐拥战略位置,35 分钟即可抵达都灵。酒店设有会议室,配备现代高科技设备,最多可容纳 180 人。 带游泳池的健身和运动中心让客人得到放松。为那些追求高雅趣味的客人,il Principe 餐厅准备了鸡尾酒、咖啡时间、工作午餐和晚餐、活动和娱乐、优质商品、食谱和当地味道,这些与该区的葡萄酒形成完美搭配,例如巴罗洛葡萄酒、巴巴莱斯科葡萄酒和内比奥罗酒。